再有 Apple 高層確定離職! Vision Pro 成其最後作品

| 蘇家華 | 07-03-2024 14:33 | |
再有 Apple 高層確定離職! Vision Pro 成其最後作品

Apple 近年相繼有不少高層離職或榮休,最為人熟悉的當然是跟「教主」Steve Jobs 拍住上的前設計總監 Jony Ive,而據 Bloomberg 記者 Mark Gurman 報道有提,最新將離開 Apple 的一位,就是前硬件工程高級副總裁 Dan Riccio,他不經不覺已在 Apple 任職超過 25 年時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前硬件工程高級副總裁 Dan Riccio 已在 Apple 工作超過 25 年,並於日前 Bloomberg 記者 Mark Gurman 報道提及其將會榮休。據 Apple 過往對 Dan Riccio 的介紹,指其幾乎一直是所有 Apple 產品設計、開發和工程的領導者,從第一代 iMac 至最新 5G iPhone 系列,他都是核心成員之一。

至於他的硬件工程高級副總裁職位,是於 2021 年被 John Ternus 接手,當時 Apple 提及他會轉為專注新項目工作,據指這個新項目就是 Vision Pro,即是 Vision Pro 成為他最後在 Apple 的作品。據報現時 Dan Riccio 未有退休時間表,Apple 仍與其商議具體離職細節。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MacRumo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